早到的生日蛋糕

今天,雖然不是我的生日
但是,一場朋友間的晚餐聚會,在我不知情的情況下,轉變成了生日慶祝會

已經不知多少年沒有如此慶祝自己的生日
我一向很少主動向人宣傳自己的出生日
也不介意平靜的享受每年的這一天

突然收到禮物讓我不知所措
得知是生日禮物更讓我啞口無言
驚訝、懷疑、期待、緊張、興奮,同時湧出

離開餐廳時,看到友人接過寄放於餐廳的生日蛋糕
有幾秒,不由的使我猜測蛋糕不是要給我的
驚訝、懷疑、期待、緊張、興奮,再次湧出

走進鄰近的Starbucks咖啡店,點了三杯巧克力、兩杯抹茶,卻沒人點咖啡
在戶外的桌子拿出蛋糕,點上蠟燭,為我唱了中文和英文的生日快樂歌
其中一人還搞笑的想唱韓文版的
不擅長面對如此招待的我
不知道如何表達我的心情
但是,
真的很高興

雖然才認識一年跟半年,見面次數也不多
但已可以讓我永生難忘

這早到的生日蛋糕
真的很令我感動

謝謝

謝謝

謝謝

0 Comments to "早到的生日蛋糕"

張貼留言

2010 © Copyright Reserved 唯思人生 | Design by: Yoshz | Converted into Blogger Templates by Theme Craf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