唯思人生

我,很想當個不平凡的人
可從來就是個平凡的人

我喜歡思考
一生說過的話從沒多過我腦子裡的思緒
我腦子裡的思緒可能成為白紙黑字的機率也比話多

聆聽
大概是介於思考的第二嗜好
跟他人相處的時間有多半都是在聽

有人說這是從小被壓抑的結果
有人說這是父母沒有教好
但我認為這就是我
是生為個體的我的特質

生活處處都有值得省思的人事物
每個人的觀點都會不同
屬於每個人的事實也會不同
現實,不會只有一個
真相,往往也不會只有一個

我們一直活在"定義"的現實中
唯有真正的去摸索
才會發現,人生,與我們想像的很不同

0 Comments to "唯思人生"

張貼留言

2010 © Copyright Reserved 唯思人生 | Design by: Yoshz | Converted into Blogger Templates by Theme Craft